天一城梧桐街北口本来到高峰期车就多,进天一城的人特别多,我回家天天被堵,这时候去拍变道压线?这又不是交通岗,不去治理堵车,去拍压线?不变线回家难道我这在这干等着堵车?你合理吗?怎么一点也不人性化啊?就是为了变相搞钱吗?